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在微信公眾平台發文章 微信公眾平台發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三、接下來就可以進入微信公眾平台發圖文文章界面了,主要是填寫文章標題和內容,另外由於是圖文消息,必須需要上傳一張圖片,完成後,點擊底部的“保存”即可,如下示意圖。

四、發布成功後,就可以在微信公眾平台管理界面中,找到的剛才發布的圖文素材文章了,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微信公眾平台發圖文教程,操作非常簡單,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即可知曉了。電腦百事網微信公章賬號為:pc-pps,歡迎大家關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