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官方Win7主題包:“Bing倫敦奧運會”主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一直都喜歡為Win7用戶推出各種應景Win7主題包,或者,我們也可以稱之為“壁紙包”,因為實際上提供給用戶的都是精美壁紙麼(偶爾還會帶著音效)。這不,倫敦奧運會正在火熱進行中,微軟官方的應景奧運主題終於現身了。

微軟以“Bing”和“MSN”之名,推出兩款倫敦奧運會應景主題包,倫敦經典景點的瞬間映入眼前。

我們先來看這款Bing倫敦奧運會主題包,內含9張精美的倫敦夜景壁紙,分辨率1920*1200。

Bing倫敦奧運會壁紙包下載:

Bing倫敦奧運會主題包下載:

(備注:該主題由小編根據微軟“Bing倫敦奧運”壁紙打包而成,.themepack 格式)

軟媒小編關於新手使用Win7主題包的核心提示:

1、微軟官方Windows7主題包都是以 .themepack 擴展名結尾,而第三方主題往往以 .theme 結尾。tw.wiNgwit.Com微軟官方Win7主題包雙擊 .themepack 文件就可以直接使用,無需破解系統文件,而第三方主題往往需要用魔方或者Win7優化大師的美化功能進行主題破解,然後在這些軟件裡面選擇主題進行應用。

2、Win7主題包的壁紙可以用在其它系統如XP或者Vista上,參考《如何把Windows7主題包用在其他系統上》。

3、微軟官方Windows7主題包一般僅包含聲音方案和壁紙方案、配色方案,而第三方主題包比較隨意,可自定義修改的地方很多,往往把系統改的面目全非。

4、微軟官方主題包不分國別,例如微軟日本官方網站的Win7主題或者微軟新西蘭官方網站的Win7主題都可以用在任何語言版本的Windows 7操作系統上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