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U盤不能復制超過4G的文件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位朋友買了一塊G的U盤他往U盤中拷貝了一G的系統文件系統就提示錯誤而這個U盤可是有G的總容量啊他不由得擔心起來認為自己可能買到假貨並想找我同他一起去找商家更換產品!

  其實出現上述情況並不是他的U盤有問題這都是文件系統惹的禍!原來目前的移動存儲器包括U盤移動硬盤等都是采用的FAT文件系統而在FAT文件系統下是不能存儲超過G的文件的

  那麼如何來解決這個問題呢?很簡單只要將U盤的格式改為NTFS就可以了在“運行”中輸入“CMD”打開“命令提示符”窗口輸入“CONVERT X: /FS:NTFS”其中“X:”是分區盤符(要跟冒號)“/FS:NTFS”是把指定分區轉換為NTFS格式

  問題就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2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