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西西軟件盒軟件下載完在哪裡打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很多朋友在用西西軟件盒下載軟件後找不到軟件在哪裡西西小編來教你找到軟件位置吧其實很簡單哦只是要仔細些就可以啦!

  西西軟件盒是由 《西西軟件園》打造的一款集 下載更新卸載 為一體的軟件管理工具;讓您不需要登錄任何網頁就可以獲取到軟件的最新的版本第一時間就可以訂閱到您所喜歡的軟件;一鍵式下載可以讓你更方便更輕松的安裝軟件

  從此將不用再擔心軟件是否可以運行是否會包含了木馬病毒等這一切讓西西來幫你解決吧

  二西西軟件盒軟件下載後在哪裡打開

  搜索想要的軟件下載

西西軟件盒軟件下載完在哪裡打開

  下載截圖親們注意看西西軟件盒“右下角”哦這裡有表明“下載速度”

  下載完後西西軟件盒會在“你電腦右下角提示”你哦點擊查看文件就可以找到你下載的軟件啦如圖

  有親們可能下載比較大的軟件就沒有時時關注啦這樣就可能沒看到“右下角提示”怎麼辦呢?別急西西西西軟件盒可是有下載管理功能的哦!

  如圖依次打開“下載管理”“打開下載位置”

  下載軟件位置找到自己下載的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