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recycle.bin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有不少網友咨詢recyclebin是什麼?RECYCLEBIN 文件是系統文件夾也就是所謂的“回收站”是不能刪除的

recycle.bin是什麼?

  只要在文件夾選項查看 裡勾選“隱藏受保護的操作系統文件”就看不到了的如果你發現在某盤下 $RECYCLEBIN文件內存占用很大(說明該文件回收的東西多了確保沒有你需要的重要程序或者文件)確實想刪除右鍵單擊桌面上的 回收站 屬性把“刪除時不將文件移入回收站而是徹底刪除”那個選上然後就可以進入任何盤把$RECYCLEBIN這個文件夾刪除(因為是回收站文件刪除後還會自動恢復恢復後的該盤$RECYCLEBIN文件內存將默認回原來最低的KB降低硬盤的內存的用量了)

recycle.bin是什麼

  網友咨詢關於“recyclebin是什麼”的相關問題解答

  $RECYCLEBIN是什麼?

  各個盤下都有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和$RECYCLEBIN兩個文件夾就是刪了關了每個分區再打開一個盤就又有了有殺毒軟件也不說是病毒這是為什麼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文件夾是一個隱藏的系統文件夾系統還原工具使用此文件夾來存儲它的信息和還原點計算機的每個分區上都有一個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文件夾

  $RECYCLEBIN 是回收站

  最佳答案recyclebin是什麼?首先說明這是系統文件 不是病毒$RECYCLEBIN 不是像一個回收站它就是回收站!每個盤都有!

  你在每個盤刪除的東西都會留在各自盤的回收站(即$RECYCLEBIN )裡而桌面上的就是總的回收站了

  各自盤裡的$RECYCLEBIN 再你清空桌面上的回收站後也就自動清除了!

  如果想清空各自盤裡的$RECYCLE 打開該盤→屬性→清理磁盤→確定!

  所以你根本不用去處理它更別去想刪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3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