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酷屏桌面:鎖定回憶中最美好的一瞬間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如果說當我們行走在溫柔陽光樹葉的折影下去尋找著那些曾經的現在的開心的落寞的身影時會不會想到在悄無聲息的角落裡會有一個如同“酷屏”一般的桌面工具能提供我們回憶過去的談資?

酷屏桌面:鎖定回憶中最美好的一瞬間 教程

  生活中不缺乏偶然當我在“酷屏”上面看到這幅圖的時候除了震撼外還是震撼人生或許永遠不缺乏不撞南牆心不死的“死小孩”可生活呢?最起碼誰都願意去追尋美追尋那些已經失去或許離去早已忘記的夢不然的話如同沒有血性的青春還算青春嗎?

  閒暇的時候陪伴著自己的孩子或者伴侶去慢慢的完成一件事情應該是最美好的事情吧把你們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留在心底還是留在彼此的視線?還記得曾經你們一起看著旅游或者逛街的場景嗎?似水流年把這些事情都用“酷屏”的應用留下來那不是更好嗎?那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酷屏的播放器功能:

  酷屏播放器是可以讓你的桌面變成幻燈片根據設定的頻率來更換桌面背景壁紙在播放器中可以事先將喜愛的壁紙加入到播放器列表設定好頻率與模式點擊開始即可與之前提到的人性化操作一樣在酷屏播放器中只有點擊箭頭才能將圖片加入到列表小編想能否雙擊圖片即可將其加入

  酷屏首頁壁紙

  知道嗎?海棠是沒有香味的因為它捨棄了香藏在牆角暗戀去了在你不長不短的生命裡有沒有試過喜歡一個人沒有告訴他《她》的勇氣呢?就好像我這樣一種“死小孩”只會埋頭的在電腦面前看著酷屏應用制造出來的幻燈片愣愣發呆表白是需要勇氣的至少你不去爭取自己的幸福那麼幸福在哪裡你又在哪裡?

  當你的目光停留在屏幕的時候你就會靜心享受跟寧靜黑夜仰望星空的感覺精彩紛呈的瞬間讓你回味緬懷過去不如現在擁有去吧去下載吧你所想要的都在酷屏桌面上等著你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5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