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支持DX11游戏对硬件的要求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DX11显卡面市之后,很快就会有众多的DX11游戏出现,在这之前,不少游戏公司已经推出了支持DX11的游戏DEMO供大家尝鲜。虽然在目前,支持DX11的显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不过其他配件,例如CPU的性能会对DX11游戏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特别选择了两款DX11游戏DEMO,针对整套PC配置的要求来进行测试,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电脑在玩这些DX11游戏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现。
两款DX11 DEMO介绍
《潜行者:普力皮亚季的召唤》
  《潜行者:晴空》是当年经典的DX9游戏,现在它的开发公司也准备用DX11来打造新的资料片《潜行者:普力皮亚季的召唤》。在正式作品出来之前,专门用于测试的DEMO已经可以下载到,在这个测试DEMO中,我们可以看到DX11的一些新特效。
《天堂》
  首发的一款DX11测试DEMO,采用了Unigine的引擎,为大家展示一个童话般的魔法王国场景。Tw.wInGwIT.Com测试场景中对DX11新的阴影特效和景深效果运用得十分丰富,整体观感很是出色……当然硬件要求也不低,特别是对显存的要求。
实测,要求不仅是显卡
测试平台
  处理器:Pentium E2200
  Pentium E5300
  Core2 Duo E7400
  Core2 Quad Q8200
  主板:Intel P45
  内存:金士顿DDR2 800 2GB
  显卡:AMD Radeon HD5750 1GB
  硬盘:希捷酷鱼7200.12 1TB
  显示器:长城22英寸LCD
  电源:长城BTX-800SP
  软件环境:Windows 7 旗舰版
性能实测
  由于要支持DX11,再考虑到价格,目前最经济的选择就是Radeon HD5750显卡了。不过,就算是升级到Radeon HD5750显卡,得用什么处理器来搭配呢?这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解决的疑问。
  嗯……从DEMO测试数据来看,显卡的性能的确起了比较主要的作用。不过CPU依然会有一定影响,我们看到高达2.8GHz 的Core2 Duo E7400获得了几乎与Core2 Quad Q8200(2.33GHz)相同的得分,看来对于主流游戏来说,核心频率依然有较大影响。
  《潜行者:普力皮亚季的召唤》

  啊哈,崇尚玩DX11游戏显卡至上论的朋友们,从这些DEMO测试的情况来看,似乎显卡依然是决定游戏性能的关键。不过,别高兴太早,这并不全面!这些DEMO虽然对DX11的特效表现得很到位,对显卡的考查很严格,但是它们都没有包含人工智能和物理效果的运算——而这些是很吃CPU性能的,CPU必须有更多的富裕资源供这些功能去使用。那么从我们的测试数据来看,真正能够让DX11显卡发挥能力的应该是高频(或多核)的处理器,考虑到价格因素,Core2 Duo E7400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AMD平台,可以考虑三核的高频产品,例如AthlonⅡ X3 435(2.9GHz)。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