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连接可能没有启用或者计算机太忙(解决远程桌面无法连接)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问题如下:

客户端无法建立跟远程计算机的连接。

导致这个错误的可能的原因是:
1) 远程计算机上的远程连接可能没有启用。
2) 已超出远程计算机上的连接最大数。
3) 建立连接时出现了一个网络错误。

远程登陆 显示 客户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连接可能没有启用 或者计算机太忙 无法实现新的连接 怎样解决呀!

远程连接显示连接可能没有启用,或者计算机太忙,无法接受新连接是怎么回事?

客户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可能没有启用远程连接

问题解决:客户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可能没有启用远程连接 或者计算机太忙不能接受新的连接。也可能是网络问题阻止连接。请稍后重新尝试连接。如果问题仍然存在 请与管理员联系。

面对利用远程终端连接其它计算机出现类似如下问题提示:

客户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可能没有启用远程连接 或者计算机太忙不能接受新的连接。也可能是网络问题阻止连接。请稍后重新尝试连接。如果问题仍然存在 请与管理员联系。

 

【解决方法如下】

远程桌面,其实再简单不过了,服务端就是两个步骤,第一步:
在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保证“Terminal Services”服务处于“已启动”状态。TW.WINgWIT.coM如图1:




如果不是“已启动”请双击该服务,选择“启动”即可。
接下来,再看看第二步:
在我的电脑—右键—属性—远程—远程桌面—钩上“允许远程用户连接到此计算机”如图2: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