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调整windows7 aero效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7的aero毛玻璃窗口简洁大方,但对于不时喜欢变下win7主题的朋友来讲,在控制面板中仅能在“个性化/窗口颜色和外观”有限的几个色彩风格中选择,实在贫乏。

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款名为“aerotuner”的小工具,它可以轻松定义win7 aero效果的颜色和外观,让最挑剔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aero效果。

运行aerotuner后点击“color色彩”,下“main color主窗口色彩”和“glow color发光颜色”下的色块,在调色板中选择窗口的主题色调和启用透明效果时窗口背后显示的色彩,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窗口的色彩浓度(color balance),发光颜色浓度(after glow color balance),色彩模糊程度(blur balance)和aero特效中条纹的清晰度(aero stripes)的设置来对aero效果进行微调。

对效果感到满意后,点击下方的“save changes”即可保存当前的aero效果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