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为ie9添加搜素引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Ie9 beta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关键字完成搜索,同时还会提供相应的搜索建议。因为ie9 beta默认的搜索引擎是微软的bing ,习惯使用谷歌和百度等搜索引擎的朋友便可按照下面的方法自行添加搜索引擎。

单击搜索框右下角的 “添加”按钮,英文版本显示为“add”或者直接访问“http//www.ieaddons.com/cn/searchprobiders”随后浏览器就会打开ie加载资源库的页面,在这里就可以自行添加需要使用的搜索引擎了。

例如选择“百度”单击“添加到internert explorer”按钮弹出对话框后单击添加按钮即可将百度搜索引擎添加到ie9beta。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地址栏中使用搜索引擎。默认显示5条搜索引擎。设置可以增加到10条。切换不同的搜索引擎也是很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