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p死機的原因

2013/9/12 14:48:07  來源: 電腦常識 
  Barbiey88:前幾天我買了個索尼Memory Stick PRO Duo短棒,放在PSP裡使用很容易死機,請問是不是我買到了水貨記憶棒呢?

  菲菲:據菲菲的經驗,你也許買到了組裝棒!目前市場上索尼Memory Stick PRO與Memory Stick PRO Duo的水貨產品為數不多,不法奸商已經轉變了欺騙消費者的方式,將目標轉變為利潤更大的假貨上。這類產品也被稱之為組裝棒,通常是由南方地下小廠自行加工組裝而成,價格非常便宜,但在產品穩定性方面卻與原廠產品相去甚遠,產品也無法享受到正規的保修服務。同時不少所謂組裝棒產品的外包裝具有很大的迷惑性。現在玩家要買正品的記憶棒,最好到本地索尼專賣店(價格不菲)或者本地注重誠信大商家那裡去選擇兼容記憶棒(性價比高,推薦),並索要保修憑證,出現問題後能夠方便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