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自己給手機更換外殼

2013/9/12 14:48:06  來源: 電腦常識 
  PETER:我的手機用了很多年了,外殼已經劃傷了,但是機器性能很好,電池續航能力也表現得不錯,和新電池使用時間差不多。我很捨不得換,請問自己買殼來裝安全嗎?有哪些注意事項?

  菲菲:現在自己換手機外殼在年輕人中間很普遍,一般來說,如果手機過了質保期,而且自己又有一些DIY能力,都可以嘗試。如果你的手機是近兩年的型號,並且設計時就有外殼更換的功能,換殼就要方便一些。但是老手機就不一樣了,老手機的外殼基本上很難找到原裝匹配的。市面上有很多高仿外殼,分成很多等級,比如A級和AAA級,後者在做工上要好一些,而且在接合上比較吻合,保證換殼後防塵、防水濺,可以考慮購買。購買外殼安裝的時候,最好能要求商家贈送相匹配的螺絲刀,只要幾元錢,否則面對手機的異型螺絲口你無法下手。安裝外殼要注意幾個要點,首先拆開時要注意輕輕打開,避免拉壞排線。在安裝新殼的時候,注意先除掉老機器內的灰塵,液晶屏的擺位也要萬分小心,太嬌貴了。最後上螺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外殼與機器是否緊密接合,以免造成按鍵不靈或者揚聲器不發聲的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