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池使用時間為什麼變短了

2013/9/12 14:48:06  來源: 電腦常識 
  風塵三俠:最近帶孩子出去玩,用DV記錄生活片段,可拍了幾盤磁帶,覺得電池沒有過去電量足了。以前一塊電池拍55分鐘~60分鐘,現在只能拍40分鐘!我可是才買一年的機器啊。

  菲菲:你後來給菲菲打了電話,我已經了解了你的情況,你們那邊天氣已經在0℃左右了,在寒冷的空氣中使用數碼產品,電量都會消耗得快一點。這不是機器和電池的問題,你可以放心使用!你在低溫室外拍攝間隙,可以放在懷中保暖。等春天到來的時候,你的機器電量就會恢復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