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刪除ie收藏夾的鏈接項

2013/9/12 14:48:06  來源: 電腦常識 
  符子佳:我刪除了IE收藏夾裡的那個“鏈接”,但一重啟IE,它就又回來了,令人煩死了。請問董師傅有沒有辦法徹底刪除這個“鏈接”?

  答:單擊“開始”菜單→“運行”,輸入“regedit”並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左側窗格依次單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接著在右側窗格雙擊“LinksFolderName”,將其數值數據“鏈接”這兩個字去掉,然後單擊“確定”,退出注冊表編輯器。至此,你就可以像平常一樣,刪除收藏夾裡的“鏈接”,這次是永久刪除,它再也不會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