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設置殺毒軟件的參數

2013/9/12 14:48:06  來源: 電腦常識 
  Lujiaqu:我裝了Norton AntiVirus 2009,發現Norton AntiVirus 2009會把它認為是病毒的文件直接殺掉,根本不給我選擇是否查殺的機會。請問董師傅如何設置Norton AntiVirus 2009,讓它在殺掉文件前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還有如何恢復被誤殺掉的程序?

  答:Norton AntiVirus一般都是自動刪除中高風險的病毒文件,對於低風險病毒文件才可以在設置裡自行選擇:自動刪除、忽略、始終詢問。對於被自動刪除的文件,如果確定是誤殺的,只要你沒有清理掉“已解決的安全風險”或“隔離區”,都可以將文件從“已解決的安全風險”或“隔離區”恢復。具體方法:鼠標右鍵單擊屏幕右下角的Norton AntiVirus 2009實時監控圖標→“查看最近的歷史記錄”,在“查看”下拉框中選“已解決的安全風險”或“隔離區”,雙擊其中的風險條目,在彈出的對話框單擊“恢復風險”即可恢復。
  對於不希望被Norton AntiVirus 2009掃描查殺的文件,可以打開Norton AntiVirus 2009的主界面,單擊“計算機 設置”按鈕→“計算機掃描”選項卡→“配置”,在“掃描排除”中添加上不希望被掃描查殺的文件即可。
  董師傅提示:不管你使用的是什麼殺毒軟件,如果有多個文件不希望被殺毒軟件掃描查殺,可以暫時禁用殺毒軟件,把這些文件集中放到一個文件夾中,然後把這個文件夾添加到“掃描排除”、“白名單”或“例外”中。tw.wINgWIT.Com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地添加文件,又省時又省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