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恢復系統時找不到安裝盤路徑

2013/9/12 14:48:04  來源: 電腦常識 
  陳長扶:由於Windows XP的系統文件被破壞了,Windows XP自動啟動文件修復功能,然後提示插入Windows XP的安裝光盤進行恢復。但我把Windows XP的安裝光盤放進光驅後,Windows XP仍然提示找不到安裝盤路徑。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答:因為你安裝系統時的默認光驅盤符被改變了,比如由D盤變成了E盤,所以會出現找不到安裝盤路徑的故障。只要在注冊表裡修改系統默認的安裝盤的位置即可,具體方法如下:單擊“開始”菜單→“運行”命令,輸入“regedit”並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在左側窗格依次單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接著在右側窗格雙擊“SourcePath”,將它的“數值數據”更改為現在光驅的路徑即可,比如“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