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連接可能沒有啟用或者計算機太忙(解決遠程桌面無法連接)

2013/9/12 14:47:51  來源: 電腦常識 

問題如下:

客戶端無法建立跟遠程計算機的連接。

導致這個錯誤的可能的原因是:
1) 遠程計算機上的遠程連接可能沒有啟用。
2) 已超出遠程計算機上的連接最大數。
3) 建立連接時出現了一個網絡錯誤。

遠程登陸 顯示 客戶端無法連接到遠程計算機 連接可能沒有啟用 或者計算機太忙 無法實現新的連接 怎樣解決呀!

遠程連接顯示連接可能沒有啟用,或者計算機太忙,無法接受新連接是怎麼回事?

客戶端無法連接到遠程計算機。可能沒有啟用遠程連接

問題解決:客戶端無法連接到遠程計算機。可能沒有啟用遠程連接 或者計算機太忙不能接受新的連接。也可能是網絡問題阻止連接。請稍後重新嘗試連接。如果問題仍然存在 請與管理員聯系。

面對利用遠程終端連接其它計算機出現類似如下問題提示:

客戶端無法連接到遠程計算機。可能沒有啟用遠程連接 或者計算機太忙不能接受新的連接。也可能是網絡問題阻止連接。請稍後重新嘗試連接。如果問題仍然存在 請與管理員聯系。

 

【解決方法如下】

遠程桌面,其實再簡單不過了,服務端就是兩個步驟,第一步:
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序—服務—保證“Terminal Services”服務處於“已啟動”狀態。Tw.wiNGWIt.Com如圖1:




如果不是“已啟動”請雙擊該服務,選擇“啟動”即可。
接下來,再看看第二步:
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遠程—遠程桌面—鉤上“允許遠程用戶連接到此計算機”如圖2: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