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清除Win32.Randex病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Windows 2000系統曾經感染了Win32.Randex病毒,我格式化硬盤,重裝了系統並打上補丁,將殺毒軟件Norton Antivirus 2005的病毒庫升級到最新版,然後才上網,但不知道怎麼又感染了這個病毒?(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Win32.Randex的變種有好幾種,你中的應該是Win32.Randex.AZ蠕蟲病毒。它是通過枚舉共享資源查找可傳染的機器,找到後用Administrator空密碼嘗試訪問,雖然你開了病毒防火牆,但你沒有設置Administrator管理員的密碼,讓這個病毒逮個正著,結果就中毒了。建議你給Administrator管理員加上密碼,最好設置復雜點,因為有些病毒能“猜中”那些簡單的密碼。至於查殺病毒,就交給Norton Antivirus 2005處理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