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中文引號怎麼變成英文引號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用的是Word 2000,我發現每次從Word 2000上復制內容粘貼到記事本、郵件、QQ對話框等地方時,中文引號(“”)都會變成英文的引號(""),令人十分煩惱。怎樣解決這個問題?(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是Word 2000的一個Bug,在Word XP中該問題已經得到解決,建議升級到Word XP。如果你無法升級到Word XP,可以將Word文檔另存為文本文件,用記事本或寫字板等其它程序來打開,然後復制上面的內容,中文引號就不會變成英文引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