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空間代碼怎麼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裝扮空間——自定義——新建模塊
輸入新模塊名字,比如鼠標,背景等。提交。
然後出現新的對話框,把代碼寫入評論一欄,其他欄清空。提交。
完成後,保存。(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qq空間皮膚背景代碼:QQ空間不用Q幣更換主頁皮膚方法
下面是更換QQ皮膚的新代碼,代碼怎麼用?(2005年11月29日測試可用):

如果你不想改頂部圖片條的話只要這樣就夠了:

設置頂部圖片條透明度:

把30用0-100中喜歡的不透明度代替。tw.wINgwit.COM100為不透明,0為完全看不見的透明。

我們只要把上面代碼中的兩處“圖片地址”,更改你自己喜歡的皮膚地址,就可以了,同樣代碼都是加到評論裡,(提醒:代碼中有兩處地址,都要改, 那些代碼是要放在新建的模塊(當然,也可以在你原有的新建模塊裡增加一個項目)裡的評論裡的(自定義-個性模塊--新建模塊-板塊名稱-網頁對話筐-評論-(圖片欄和地址欄的http要刪除) -點個保存方式-保存-關於做出來得模塊,我們要隱藏它)
那麼要怎麼樣才知道皮膚的網絡地址呢?

首先 我們先進入:QQ個人空間—裝扮空間-皮膚-看到自己自己喜歡的皮膚點右鍵-屬性-可以看到皮膚地址(請注意那並不是放入皮膚代碼的皮膚網絡地址)

例如,網絡位置: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orig/2/50.gif

比如上圖-現在:我們右鍵點皮膚小圖片的,屬性,看地址那攔,對照一下和皮膚網絡位置的地址有什麼區別,嘻嘻~看出來了吧,pre/2/50.gif和orig/2/50.gif不一樣哦,也就是說只要我們把裝扮空間裡的皮膚地址裡的pre—改為orig

例如: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pre/12/844.gif (商場裝扮空間裡的皮膚展示的地址)
改為:http://imgcache.qq.com/qzone/item/orig/12/844.gif(實際的皮膚圖片地址)

注意:由於騰訊QQ空間方面做了限制,通過以上方法得到的皮膚圖片地址如果直接用到代碼裡面是無法顯示的。

免費的東西難道又沒得用了?有一個方法,如果我們把皮膚圖片文件下載下來,上傳到別的網頁空間再調出來,是可以顯示的。例如上面這個,上傳到本站,得到地址:http://www.qqjia.com/learn/qq2005/q-zone/bk.jpg,所以,代碼就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