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打開注冊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注冊表是windows中最重要的文件之一,是幫助Windows控制硬件、軟件、用戶環境的重要東東。怎麼打開注冊表?其實只需打開“開始菜單”—點“運行”—輸入“regedit”,點確定,即可,關於注冊表中具體如何設置,這個就需要廣大網友自己去自學了,其中的知識可謂是無窮無盡的! (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例如:有一些垃圾軟件,如何要徹底刪除,就點查找,然後輸入垃圾軟件的英文關鍵詞,找到之後,刪除鍵值,即可!

對於廣大菜鳥朋友,注冊表是不能輕易修改的,否則很可能導致你的系統崩潰哦~

怎麼打開注冊表?現在有個大概了解了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