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重裝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當windows越來越慢的時候,當你的電腦不聽使喚的時候,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重做系統啦,可是對於廣大初學者而言,重裝系統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怎麼辦?那我現在就來說說大概步驟吧: (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1、將系統光盤放入光驅,重新啟動計算機(如何系統還沒有崩潰,還可以啟動的話)

2、將coms中啟動順序改為CDROM啟動

3、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安裝windows

4、建議新手選擇分區類型的時候,選擇fat32,不要用ntfs,以免給以後的磁盤管理帶來麻煩!

到底怎麼重裝系統呢?,可以參觀本站的專題文章http://www.sq120.com/Get/cnxt/015632725.ht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