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鏈接文件到不存在的輸出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電腦出了問題,只好安裝WindowsXP,結果安裝的時候執行安裝程序失敗,屏幕上出現了“鏈接文件xpsp1a_cn_x86.exe到不存在的輸出NTDLL.DLL:strstr”,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另外說一下,先前我安裝的是一個WindowsMe操作系統。(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很明顯,你將WindowsXP和WindowsXP SP1的安裝文件混淆了。WindowsXP的安裝文件應該是setup.exe,在DOS下為winnt.exe。這裡的xpsp1a_cn_x86.exe應該是WindowsXP簡體中文版的SP1升級包的一個安裝文件,你是無法在WindowsMe中安裝的。

  你應該檢查放入光驅的光盤是否為WindowsXP安裝光盤,一般來說安裝光盤容量應該在500MB以上,而WindowsXP SP1的升級包只有100MB左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