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加載出錯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加載出錯怎麼辦?碰到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答:Nvcpl.dll是Nvidia公司顯卡驅動程序中的一個文件,它和Nvqtwk.dll一起負責顯卡參數調節。出現這個提示是因為優化過程中該文件被破壞了,如果你不使用這個功能,可在“運行”中輸入“msconfig”後回車,打開“系統配置實用程序”,在“啟動”中查找“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NvCpl.dll,NvStartup”,將其前面的小鉤去掉就行了。

  如果你還需要使用這個功能,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安裝相應的顯卡驅動程序即可。(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支招:DLL文件即動態鏈接庫文件,是一種可執行文件,它允許程序共享執行特殊任務所必需的代碼和其他資源,有一些DLL文件是多個程序共享的。在開機時出現某某DLL文件丟失或出錯是很常見的故障,如果排除感染病毒的情況外,大多數是沒有正確卸載應用程序造成的,特別是驅動程序和虛擬光驅軟件。tW.WiNgWIT.CoM

  當遇到此類情況發生,請先回憶一下在出現此故障之前是否進行卸載驅動或應用程序的操作,如果能想起,只要重新安裝此程序,然後到“控制面板”的“添加刪除程序”中進行卸載即可,當然也可使用程序自帶的卸載功能。

  如果想不起來也沒關系,可記下此DLL文件名稱,到Google中進行搜索,一般都能找到此文件屬於何種類型、何種應用程序的文件,然後再通過安裝相應的程序即可。

  如果應用程序在卸載過程中誤刪除了某些系統自帶的DLL文件,可以到安裝有相同系統的其它正常機器中拷貝一個來,放置到提示的目錄即可(一般為C:\Windows\System32\)。

  另外,有時一些DLL文件需要使用regsvr32命令進行注冊才能正常使用,不過筆者推薦到http://www.jinfengnet.com/tools/jfwinreg.exe下載金鋒DLL、OCX注冊與反注冊工具軟件,通過它的“文件”下的“DLL、OCX注冊”功能就可完成該DLL文件的注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