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重裝xp系統圖解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為如何重裝xp系統圖解
一、准備工作:
    1.准備好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簡體中文版安裝光盤,並檢查光驅是否支持自啟動。
    2.可能的情況下,在運行安裝程序前用磁盤掃描程序掃描所有硬盤檢查硬盤錯誤並進行修復,否則安裝程序運行時如檢查到有硬盤錯誤即會很麻煩。
    3.用紙張記錄安裝文件的產品密匙(安裝序列號)。
    4.可能的情況下,用驅動程序備份工具(如:驅動精靈 2004 V1.9 Beta.exe)將原Windows XP下的所有驅動程序備份到硬盤上(如∶F:\Drive)。最好能記下主板、網卡、顯卡等主要硬件的型號及生產廠家,預先下載驅動程序備用。
    5.如果你想在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或D盤(建議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請備份C盤或D盤有用的數據。

二、用光盤啟動系統: 
    (如果你已經知道方法請轉到下一步),重新啟動系統並把光驅設為第一啟動盤,保存設置並重啟。(本文為www.sq120.com 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將XP安裝光盤放入光驅,重新啟動電腦。剛啟動時,當出現如下圖所示時快速按下回車鍵,否則不能啟動XP系統光盤安裝。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