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光驅跳線設置圖解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光驅在出廠後默認被設為從盤。光驅跳線與硬盤跳線很類似,其跳線位置多在光驅後面,數據線接口和電源線接口之間。一般只有Master(主盤)、Slave(從盤)、Cable Select(線纜選擇)三種,很少有其他情況,各個品牌的光驅幾乎都是這樣,相對來說很規范,使得設置比較簡單。通常我們可以在IDE接口上部找到跳線說明圖示(如圖)。 

                    光驅跳線說明

小提示:如果光驅和硬盤共用一根IDE數據線,光驅跳線通常選擇為Slave,硬盤則設為Master。如果光驅是獨立連接的IDE線,則可以大大方方地跳成Master。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