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源功率多大合適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最近我想配置一台電腦,電源打算采用ATX 12V 2.0版的產品。請問我該選擇功率多大的電源才合適? WWW.SQ120.COM 推薦
  A:這就要根據機器的具體配置來定了。一般來說,如果你的處理器為賽揚D或Sempron,並搭配普通PCI-E顯卡(如GeForce 6200或Radeon X300之類),一款250W的ATX 12V 2.0電源即可勝任。如果CPU為Pentium4E 2.8GHz或Athlon 64 3000+,並搭配須外接+12V供電的高性能顯卡(如GeForce 6600GT/6800標版等),推薦選擇300W乃至350W以上的ATX 12V 2.0電源,以便提供充足的+12V電流輸出。如果是組建SLI系統的話,整機的電能需求將更大,最好能配備400W以上功率的電源(視組建顯卡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