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語言欄消失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有朋友咨詢這樣一個問題:語言欄消失怎麼辦,弄得文字都無法正常輸入,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試試:

1。開始-運行ctfmon回車。

2.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信息,在“高級”裡的兩個勾都去掉,確定。然後點“設置”中的“語言欄”,把第1(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第3(在任務欄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標)個選項勾上,確定。

3.用鼠標右鍵點“任務欄”,選“ 工具攔”,把“語言欄”勾上。

其實,語言欄我現在都不用的,我因為習慣了拼音輸入法,所以只保留了一個清華紫光輸入法,然後快捷鍵設置為ctrl+shift,所以使用的時候,還是很方便的,直接快捷鍵調用,而且還能降低內存的使用率,哈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