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什麼是38度機箱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看到不少電腦商家都在推廣38度機箱,請問38度機箱的是什麼概念,有什麼優勢?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當機箱由AT向ATX結構邁進之時,很多用戶都不得不承受更換機箱的痛苦,而且ATX所引入的電源風扇基本上未能起到輔佐散熱的作用,即便使用機箱風扇也很難形成合理的散熱風道。為此,Intel提出了38度機箱規范。按照Intel的說法,當扣好機箱蓋後,CPU散熱片上方2cm處的溫度就代表這個機箱的內部溫度,也就是多少度的機箱。目前,一般普通PC機箱的機箱溫度都在42℃左右,所以就稱之為42度機箱。從這裡就不難理解,所謂38度機箱就是指可以將CPU散熱器上方2cm處溫度控制在38℃的機箱。
  要實現38度標准可並不容易,一般還要求機箱支持CAG 1.1規范。這種規范將機箱側板原有的CPU散熱孔由7cm提升到了9cm,同時還在顯卡對應的側板位置開設了散熱孔。由於這兩個散熱孔正好形成一個散熱風道,因此對於降低機箱溫度很有幫助,而且巧妙的安排也減少了電磁輻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