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示器發出異常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使用的是CRT顯示器,每當接通電源時常常會聽到顯示器發出“啪”的一聲,這是怎麼回事呢?www.sq120.com推薦
  答:普通的CRT顯示器由於它在成像時長時間受到周圍磁場的影響,會導致顯像管被磁化而引起影像及色彩失真。為了避免這一問題的產生,顯示器在生產的時候加入了消磁線圈,每當顯示器接通電源後,消磁線圈就會開始工作,開機的時候 “啪”的一聲是由於消磁電流通過消磁線圈而產生的,因此不會對顯示器造成負面影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