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移動硬盤造成電腦死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我的主板芯片組為848P,CPU為P42.0A GHz,硬盤80GB,顯卡為ATI9200,內存256MB,裝的是WinXP專業版,為了在單位和家裡之間傳送大數據文件,最近買了一個IBM 40GB移動硬盤,可是當我把移動硬盤接在電腦上拷貝大文件時就死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答:把移動硬盤接到另一台正常的電腦上試用,如果移動硬盤正常,再在你自己的電腦上換個USB接口試試,如果還是有這個問題,很可能是供電不足引起的。移動硬盤一般都是直接從USB接口取電,由於USB接口供電功率有限,所以一些大容量的移動硬盤可能會因供電不足而造成工作異常。建議你使用移動硬盤附帶的PS/2接口線從主板的PS/2接口取電。如果有兩個USB接口,把兩個接口都接上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