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找不到刻錄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西周明:我的電腦安裝有兩個驅動器,主設備為建興的16× DVD光驅,從設備為LG的52×刻錄機,最近從設備經常不能被識別出來,有時候能被識別出來,但在BIOS中顯示一堆亂碼(進入到系統中卻不能識別到設備的存在),只是偶爾間能正常識別並正常使用,請問找不到刻錄機怎麼辦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識別為亂碼或者不能識別,這有可能是數據線接觸不良。建議你先更換一根數據線,然後在連接IDE口和驅動器的時候要把插口插緊一些,保證充分接觸。如果現象依舊,還可以嘗試將兩個光驅中的一個接到硬盤數據線上,把兩個光驅設備分開接到兩根數據線上,再進行識別,看是不是兩個光驅之間起了沖突,如果刻錄機還是無法被識別。那就是刻錄機自身的問題了,只能送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