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光驅速度慢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上海亮亮問:我新買了一個52×的CD-ROM光驅,現在拷貝一張光盤(642MB)需要十多分鐘。用測試軟件來檢測結果只有24×,光驅速度慢了?但光驅標稱最高是52×速,不會相差這麼大距離吧,是否給JS騙了?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52×是這款光驅讀取的峰值,一些廠商為了延長光驅的壽命,在平常使用中默認的速度並沒有達到產品所能承受的極限。一般來說,都是通過長按面板上的出倉鍵來調節讀取速度的。例如長按5秒左右從24×變為32×,再長按5秒從32×變為52×。另外,一些光驅會對質量不好的碟片進行自動降速來提高讀取成功率。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到官方網站上查閱一些資料,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有的光驅速度的調整方式不一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