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清除arp病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局域網內大部分電腦不可以上網,但是上不了網的機子ping網關是通的。我初步估計是中了ARP病毒了,可是不知用什麼方法解決。請問董師傅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你的判斷沒錯,是中了ARP病毒。 手工查找感染arp病毒的主機太過於煩瑣,可以使用網絡監聽工具,看一下局域網內哪台主機的ARP包特多。利用ARP協議進行攻擊一般會出現 MAC相同的用戶,如果手中有MAC表那就可以對應著找了。
  董師傅建議你在局域網內所有主機都裝上ARP衛士,這樣就算有機器想攻擊也不行了。ARP衛士可以從病毒源上對非法的ARP數據包進行攔截。下載地址:http://arp.enet100.com/ 。

  它通過系統底層核心驅動,以服務及進程並存的形式隨系統啟動並運行,不占用計算機系統資源。無須對計算機進行IP地址及MAC地址綁定,從而避免了大量且無效的工作量。也不用擔心計算機會在重啟後新建ARP緩存列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