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媒體播放器能放dvd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為什麼剛買的IBM T43安裝的Windows Media Player,在依次單擊“工具”→“選項”菜單後,在彈出的“選項”窗口中可以看到有“DVD”選項卡的存在,而台式機中安裝的同版本Windows Media Player中卻沒有DVD選項卡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Windows Media Player是否支持DVD播放,取決於是否有受支持的解碼器(硬件或軟件)和受支持的DVD驅動器。如果具備了這些條件,Windows Media Player便會在用戶界面中提供DVD功能和配置選項。因為T43中已經標配了DVD驅動器,所以WMP中自然會有DVD選項卡的存在。而台式機中,如果既沒有DVD驅動器,又沒有正確安裝兼容解碼器,則看不到DVD選項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