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foxmail的局域網設置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為了加強對電子郵件的安全管理,我單位准備將業務上使用的Foxmail安裝在服務器上,員工們在使用“網上鄰居”登錄服務器後,誰都可以運行Foxmail程序來登錄自己的郵箱。但是,在配置的過程中,發現員工們登錄服務器並運行Foxmail程序後,只能出現英文版的Foxmail程序,並且其中配置的員工郵箱一個也看不見了。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這是服務器上權限設置不當導致的問題。首先,要在服務器上選中Foxmail目錄並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快捷菜單中選擇“共享和安全”項,在接著進入的屬性窗口中單擊“權限”按鈕,設置Everyone賬戶或員工們登錄到服務器的賬戶,具有對此目錄的完全操作權限。稍後,員工們再次登錄服務器時,即可正常使用Foxmail的郵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