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目錄服務目前不可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當我用Shutdown /i遠程關閉局域網內的某台計算機,按浏覽計算機按鈕時,出現目錄服務目前不可用提示框。對此應該怎麼解決?嘗試以下方法找到問題所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啟用主機的Guest用戶(雖然啟用了本機的Guest賬號,但用戶可能還是不能訪問本機提供的共享資源,這是因為組策略默認不允許Guest賬號從網絡訪問本機。 單擊“開始→運行”,在運行框中輸入“gpedit.msc”,在組策略窗口中依次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用戶權利指派”,在右欄中找到“拒絕從網絡訪問這台計算機”項,打開後刪除其中的Guest賬號,接著打開“從網絡訪問此計算機”項,在屬性窗口中添加Guest賬號。這樣就能使用Guest賬號從網絡中訪問該機的共享資源了。)
2、正確配置主機防火牆。(可先關閉主機的防火牆來確定是不是防火牆的原因)
3、進入“本地連接”屬性窗口,點擊“安裝”按鈕添加“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協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