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灰階響應時間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灰階響應時間:即指彩色像素之間轉換時間的平均值,這在實際應用中更為多見。當我們玩游戲或看電影時,屏幕不只是做黑與白之間的切換,而是有五顏六色的多彩畫面,或深淺不同的層次變化,這些都是在做灰階間的轉換。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可視角度的大小決定了用戶可視范圍的大小以及最佳觀賞角度。如果太小,用戶稍微偏離屏幕正面,畫面就會失色。一般用戶可以以120度的可視角度來作為選擇標准。它是指用戶可以從不同的方向清晰地觀察屏幕上所有內容的角度。由於提供LCD顯示器顯示的光源經折射和反射後輸出時已有一定的方向性,超出這一范圍觀看就會產生色彩失真現象,純平顯示器則不會有這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