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2.0音箱擺放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對於2.0聲道音箱,最典型擺法就是“正三角形法”:即將音箱擺放在顯示器兩側,兩音箱之間的距離應當在1.5米~2米。音箱應與後牆、側牆相隔一定距離(20厘米~50厘米),然後讓箱體與耳朵在同一平面上,構成一個45~60度的夾角。這個角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如果是以聽歌為主,那麼推薦60度;如果是以影片欣賞為主,那麼推薦45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至於我們和音箱的距離,一般保持在1米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適當調節。如果房間較大、音箱的功率較大,就遠一點;如果房間較小、音箱的功率較小,就近一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