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2.1音箱擺放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比2.0聲道音箱,2.1聲道音箱增加了一個低音炮,負責播放低頻聲音,該聲道可提供令人震撼的超重低音效果,其頻帶寬度只有可聽頻率范圍的十分之一(即其他聲道帶寬的十分之一),因此被稱為“.1”聲道。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當然,2.1聲道中的兩個衛星音箱擺放,可以遵循2.0聲道音箱的位置,我們唯一要考慮的,就是如何擺放剩下的“.1”聲道,即低音炮。多媒體音箱的低音炮一般上限至少為300Hz,某些2.1音箱的低音炮的上限甚至可以達到3000Hz,這個聲音是聽得出方位的,只有真正的AV級低音炮才可以隨便放在房間的任何一個地方。建議將低音炮擺放在電腦桌下、顯示器的正下方位置,正面朝向用戶,如此才能獲得較好的效果。如果有側向或後向倒相孔,則應該使其正對牆面並與牆保持一定距離,以加強低音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