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bt速度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王果:我經常在家用完電腦後,打開BT客戶端軟件,利用晚上網絡帶寬空閒的時候下載一些喜歡看的電影。不過有時在BT下載過程中,可能由於BT種子稀少的原因,下載速度變得緩慢,甚至有停滯的現象。這實際上就造成了電腦資源浪費閒置的情況,怎樣能杜絕這個現象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如果讓電腦自動檢測BT下載流量,則當出現BT下載基本停滯時,執行自動關機操作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資源的浪費了。
  使用DU Meter可以讓電腦自動檢測BT下載流量,在無下載的時候自動關機。
  啟動任何BT客戶端軟件(例如BtCombit),開始BT下載操作。運行DU Meter,在桌面的右下角會彈出半透明的DU Meter流量監控窗口(圖1)。
  在其中顯示有上傳和下載的流量信息,在該窗口上右擊鼠標,在彈出的菜單上點擊“Options”項,在DU Meter設置窗口中打開“Notifications”面板(圖2),勾選“Enable Notifications”項,在“When less than”欄中設置當網絡數據流量低於指定數值時(以字節為單位),執行關機操作。
  在Bytes were中選擇“Downloaded”項,表示只計算下載的數據流量。在“in a last”欄中設置關機等待時間。TW.wiNgWIt.com然後在“Additional action”欄中選擇“Shut this computer down”項,表示執行關機操作。這樣,在BT下載過程中,當沒有可用的BT種子時,BT下載就會變得緩慢,當DU Meter檢測到下載的數據流量小於預設值時,就會自動關閉電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