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用好集成聲卡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信大部分朋友已經用上了Windows Vista,如果你使用的是集成聲卡,那麼可能由於各種原因,高性能集成聲卡和高檔音箱的功能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這就極大地浪費了那些高檔音箱的威力。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在Vista系統桌面上右擊音量圖標,選擇“聲音”,在“播放”選項卡中選中“揚聲器”,打開“揚聲器屬性”窗口,我們可以看到這裡並沒有使用任何增強功能。
  “揚聲器填充”表示創建一個虛擬環境,以便在環繞揚聲器系統上播放單體聲音頻源;“房間修正”可以彌補房間和揚聲器效果;“響度均衡”則運用對人類聽覺的理解力感知到的音量差別。
  注意,在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是無法選擇“房間修正”的,但即使選中了其余兩個復選框,提供商的“狀態”也是顯示為“無效”,這該怎麼辦呢?
  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選中“揚聲器填充”或“響度均衡”,然後單擊“預覽”右下角的倒三角箭頭,從下拉菜單中選擇“浏覽”,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框,在這裡任意指定一款音頻文件。也可以指定其他路徑下的音頻文件,但必須是WAV格式的文件才行。
  指定後返回“揚聲器屬性”窗口,單擊右下角的“應用”按鈕使它生效,此時我們就可以發現提供商下面的“狀態”已經變成了“啟用”的狀態(圖3)。這時如果單擊“預覽”按鈕進行播放,你會發現,“聲音→播放”窗口中的音頻狀態柱會隨著播放的進度自動變化。tW.WinGWIT.CoM
  怎麼樣?不錯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