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區別盒裝和散裝處理器

2013/9/12 17:10:26  來源: 電腦常識 
  Q:聽說目前市場上的Intel酷睿2雙核處理器有幾種版本,如散裝、盒裝和原盒原包什麼的,請問它們之間有什麼不同?應該怎麼識別區分?

  Dr.Known:目前市場的Intel處理器的包裝形式主要就是你說的這三種,雖然包裝不同,但其中卻意味著不同的價格和售後服務。因為技術實力的限制,所以處理器並不存在假貨的問題,而更多的是存在水貨或OEM版處理器流入市場銷售的現象。在散裝處理器中包含的水貨或OEM版型號最多,它們的價格最便宜。一些“盒裝”處理器也是散裝型號通過非正規渠道進入國內,經過渠道商自行包裝成盒裝進行銷售,它的價格因為附加了一個散熱器就要比單純的散裝型號貴50元左右。而原盒原包的處理器才是Intel的正規渠道產品,不但價格要比散裝型號貴100元左右,最關鍵的是可以享受五年的質保服務,比起散裝和部分盒裝的一年質保時間,更讓用戶放心。所以最簡單的識別方法是,用戶可以根據處理器的質保時間來判斷它的版本型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