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選擇電腦電源

2013/9/12 17:10:25  來源: 電腦常識 
  Q:據說現在電腦中的處理器、顯卡等配件的功率很高,要正常運行它們必須要功率很大的電源,但功率較大的電源價格又非常高,請問究竟該如何選擇電源?

  Dr.Known:一款好的電源,能夠讓電腦工作得更穩定。如果選擇的電源功率與電腦負載不匹配,那就會導致電源供給不足,容易造成啟動失敗、自動重啟、死機等一些故障。電源的主要參數是額定功率,也就是電源在負載時穩定工作的功率,所以在選購時應該看電源的額定功率是否與電腦中所有配件的總功率相匹配。如果不知道配件總功率的計算方法,可以訪問功率計算器網頁 http://www.belson.com.cn/pwcount/pwcount.asp,只要填入自己電腦中的配件名稱和數量,就可以輕松計算出實際的額定輸出功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要給電源預留足夠的功率輸出空間,建議預留至少20%左右,這樣電源在工作時的發熱量才不會太高,轉換效率也會更好。一套主流配置的電腦用額定功率為300W的電源應該足夠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