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前置音頻接口不能用怎麼辦

2013/9/12 17:10:15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一家貿易公司工作,公司最近重新調配辦公計算機,分給我的這台計算機前置音頻接口不能使用,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該問題有可能是由於計算機機箱的音頻接口沒有與主板相應設備連接造成的。具體連接方法根據廠商的設計而有所不同。其一,按照主板說明書,將機箱面板配有的音頻連接線,插入到主板的相應插槽。其二,有的機箱面板沒有配置音頻連接線,取而代之的是“AUX”和“MIC”字樣的兩根端子連接線。將“AUX”的端子連接線與聲卡Speak out接口連接,將“MIC”端子連接線和聲卡的MIC接口連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