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C盤磁盤空間不足

2013/9/12 17:10:15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在浏覽網頁時,系統經常提示“C盤磁盤空間不足,進行磁盤碎片整理”等信息,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答:你的C盤應該快裝滿了,加上你長時間浏覽網頁,操作系統會在C盤生成一些臨時文件,造成C盤空間進一步減少,就會提示“C盤磁盤空間不足,進行磁盤碎片整理”等信息。
  解決該問題的最簡單方法是卸載C盤上的一些軟件,將其裝入其他驅動器;此外,也可以定期清理臨時文件,從而釋放一部分C盤空間。這裡以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為例,下載安裝後,啟動該軟件,選擇“隱私保護”按鈕,單擊“電腦使用痕跡清理”選項卡,將需要清理的項目勾選,單擊“立即清理”按鈕,就可以清理一些臨時文件,從而釋放一部分C盤空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