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防止顯示器有亮點

2013/9/12 17:10:15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最近想買一台新的LCD,但又怕買到有亮點的,請問有什麼良策避免呢?

  答:LCD的亮點屬於硬傷,一般來說是不可能修好的,所以我們購買時一定要小心。注意事項:第一看品牌,我們建議盡量買大廠的顯示器;第二是檢查,進入系統後把桌面的顏色調成全黑、全白等顏色,仔細看看顯示器上有沒有小點與你所設置的顏色不同的,有的話多半就是亮點了。值得一提的是,還要把桌面的圖標移開,因為一些耍“小聰明”的商家會用“我的電腦”、“回收站”等來掩蓋亮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