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透明機箱輻射強

2013/9/12 17:10:14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跟朋友一起去電腦城閒逛,發現一款透明機箱,但是朋友說這類機箱防輻射能力不好。我就納悶,是不是透明機箱的“透”字讓人覺得它防輻射能力很差呢?

  答:對於計算機機箱的選購而言,防輻射能力的確是個非常值得重視的東西。因為,計算機在運行時,機箱裡存在許多電磁信號,良好的電磁屏蔽,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電磁波對人體健康的損害。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一些透明材質機箱,一般采用亞克力制造。雖然這種機箱外觀相當漂亮,但是其防輻射能力卻存在很大問題。因為,普通透明亞克力材質的機箱不具備防輻射能力,只有進行過真空金屬鍍膜以及電磁防護處理的機箱,才具備防輻射能力。出於造價成本考慮,市場上的大部分雜牌透明機箱一般都省去上面的工藝,所以除非是大廠生產的,質量有所保證的透明機箱,我們才建議大家購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