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保養音箱

2013/9/12 17:10:14  來源: 電腦常識 
  問:Dr.Known,我是你的“鐵絲”,小弟有個問題請教一下:最近為愛機配備了一套2.1的有源音箱,請問音箱日常使用中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嗎?

  答:由於有源音箱內置功放,在打開或關閉有源音箱時,應該把音箱音量調到最小,待打開音箱開關後,再將音量調整到需要的大小,從而避免瞬間大電流直接沖擊音箱內功放芯片。此外音箱在不使用時,一定關掉音箱開關,將電源插座拔下,以免造成功放芯片燒毀。
  在日常使用音箱時,音量盡可能不要調節得太大,因為這樣不但會造成音效失真,而且在播放一些高音超常的歌曲的時候,有可能燒毀音箱發音單元。值得注意的是,長時間使用音箱放音後,音箱後面板會變得溫度很高,這時不要忙於用防塵罩等物遮蓋音箱,避免音箱散熱受阻,從而造成元器件的損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