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機箱噪音大的原因

2013/9/12 17:10: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每次啟動計算機,機箱內總會發出跟汽車剎車差不多的“滋滋”摩擦聲,而開機半個小時左右後,噪音才逐步消失,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答:該問題應該是由於計算機電源風扇長時間使用,其軸承內部堆積了大量的灰塵,從而導致軸承運轉不暢造成的。計算機剛啟動時,電源風扇開始轉動,由於潤滑油相對較為凝固,加之灰塵較多,所以風扇會發出“滋滋”聲。而使用一段時間後,潤滑油已經充分發揮作用了,所以噪音就消失了。建議將電源風扇拆下,清理一下其內部灰塵,問題就可以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